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籲請各界尋找車禍老翁家屬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八德地區日前發生一起不幸的車禍事件,造成一名約七十歲的老翁送醫急救,由於傷者沒有相關身份資料無法通知家屬,警方特別呼籲民眾,家中如有發生老先生失蹤的情況,請盡快和警方聯繫。

警方表示,日前八德警分局交通小隊在八德市長興路三六0巷附近處理車禍案件,結果一名身受重傷的老先生緊急送醫急救。該名老翁身穿黑色長褲、黑皮鞋、白藍色短袖上衣,年約七十歲左右,目前在桃園市聖保祿醫院救護。

由於老翁送醫後,精神狀況一直不佳,無法聯絡家屬照顧,警方隨即請託當地里鄰長查詢,結果至今仍然無法連絡上家屬,八德警方特別呼籲民眾,若家中有老先生走失或失蹤者,請盡快和八德交通小隊聯絡。聯絡電話 (0 三 )三六四五七七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