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犯保協會舉辦「網頁設計丙級證照班」開課!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桃園分會30日上午於清雲科技大學,舉辦「安薪縮減數位落差專班-網頁設計丙級證照班」第一期課程開班。桃園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呂理銘、清雲大學校長楊潔豪、犯保協會桃園分會主任委員王忠訓一致鼓勵參與課程的學員,在e化時代,學得與電腦有關的專業技能,可增加自己的就業機會。

犯保協會桃園分會王忠訓主任委員表示:關懷就是透過學習讓他建立自信與生存力。犯保協會為全面性的關懷被害人家庭,目前致力於縮減受保護人與一般人的數位落差,讓其擁有接近數位使用權,有好的學習環境、提供相同的學習資源,幫助有心向學的被害人在相同的起跑點出發,提高就業競爭力,累積個人人力資本。

有鑑於此,該會運用桃園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結合清雲科技大學及蘆竹鄉德林寺等社會資源,專案補助開設的第一期犯保協會「安薪縮減數位落差專班-網頁設計丙級證照班」,於9月30日在清雲科技大學清雲館319電腦教室開課。

另外,該會對於低收入戶家庭及特殊境遇家庭,經評估後認有必要即贈予該家庭電腦一部以協助其立於利用電腦機會的平等,能順利學習電腦技能,目前報名的學員中即有兩位符合贈予標準,法務部與該會分別捐贈電腦各一台,期協助有心向上的家庭成員順利取得電腦專業技能。

凡意參加「安薪縮減數位落差專班-網頁設計丙級證照班」的民眾,只要符合受保護資格,不限年齡,均可至桃園市成功路三段一號向犯保協會報名參加第二期課程,報名人數滿十人即日開課。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桃園分會受保護人資格:1.法定的:因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者之遺屬或受重傷的人。2.法務部及桃園地檢署指定的:性侵害、家暴、兒虐、外籍配偶、外勞、人口販運被害人。

補助方式:上課學員需先行負擔全訓練費用,待結訓且取得該班「結業證明」且出席時數達訓練總時數之三分之二者,可獲得80%補助,經考取丙級執照者,全額補助。

照片說明:犯保協會桃園分會舉辦「安薪縮減數位落差專班-網頁設計丙級證照班」開課!【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