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犯保協會桃園分會「網頁設計丙級證照班」歡迎報名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桃園分會舉辦的「安薪縮減數位落差專班-網頁設計丙級證照班」第一期課程開班,該會積極進行第二期課程開班準備工作,籲請弱勢朋友善用社會資源,學習一技之長,有時候不一定得花很高費用。

犯保協會桃園分會指出,在e化時代,學得與電腦有關的專業技能,可增加自己的就業機會。而關懷就是透過學習讓他建立自信與生存力。有鑑於此,該會運用桃園地檢署緩起訴處分金,結合清雲科技大學及蘆竹鄉德林寺等社會資源,專案補助開設的第一期犯保協會「安薪縮減數位落差專班-網頁設計丙級證照班」,於9月30日在清雲科技大學清雲館319電腦教室開課。

凡意參加「安薪縮減數位落差專班-網頁設計丙級證照班」的民眾,只要符合受保護資格,不限年齡,均可至桃園市成功路三段一號向犯保協會報名參加第二期課程,報名人數滿十人即日開課。

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桃園分會受保護人資格:1.法定的:因犯罪行為被害而死亡者之遺屬或受重傷的人。2.法務部及桃園地檢署指定的:性侵害、家暴、兒虐、外籍配偶、外勞、人口販運被害人。

補助方式:上課學員需先行負擔全訓練費用,待結訓且取得該班「結業證明」且出席時數達訓練總時數之三分之二者,可獲得80%補助,經考取丙級執照者,全額補助。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