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景福派出所兩員警李正祥、吳岸條考取警察大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警友會景福站站長涂百洲昨日專程致贈賀匾給桃園市景福派出所兩位員警李正祥與吳岸條,恭賀兩人考取警察大學;涂百洲勉勵李、吳兩人,在學習的領域,更上層樓之際,要有更智慧、慈悲的心,服務社會、回報社會。

李正祥任職警界已十年,他說,今年八月七日與同樣服務於警界的哥哥李正吉兩人,雙雙獲警大錄取,哥哥是錄取警大行政系、他則是警大刑事系。他說,消息傳到家中,第二天八月八日父親節是「送」給父親最好的禮物。

李正祥是台東綠島人,台東高商畢業後報考就讀警校,哥哥李正吉則比他早五年進入警界服務,他的大姐則任職教育界,家中的孩子全任職公職,生活安定,主要歸於父母親對教育的重視,以及平日簡樸的生活,影響子女的為人處事觀。

李正祥說,為了準備考警察大學,他經常利用工作之餘讀書,由於警察的勤務相當繁重,他得找出讀書的時間,景福所隔壁的圖書室,只要一有空閒,就是他讀書的最佳地方。

吳岸條是景福所的巡佐,他說,在職進修,時間往往是不夠用的,為此,老婆全力把家庭、孩子照顧好,讓他無後顧憂,考試前幾個月,他全力衝刺,考取警大,吳岸條感謝太太全力支持。

照片說明:景福派出所兩員警李正祥、吳岸條考取警察大學。【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