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全國運動會聖火傳遞儀式順利抵達平鎮市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在各界的矚目下,全國運動會聖火傳遞於八日下午抵達平鎮市,為了響應全民運動,平鎮市長陳萬得率領聖火傳遞隊伍,在陽明醫院前迎接聖火到來。在如期完成聖火交接後,隨即由相關人員慢跑傳遞至新光合纖公司前完成交接並改由車運護送聖火南下至楊梅。

市長陳萬得表示,擁有 20 多萬人口的平鎮市,運動人口不少,以最近的表現來說,男女游泳代表隊在縣運的傑出表現,民眾有目共睹,平鎮高中棒球隊及國內好手組成的聯隊也拿下亞洲青棒賽第一名,跆拳道高手朱木炎最近也取得 2008 奧運代表權,期許游泳、棒球和跆拳道等項目的成績都能更上一層樓,也盼望全民多運動,全民都來運動。

全國運動會聖火傳遞從 10 月 2 日晚上 18:30 正式展開,10 月 3 日由台南市延平郡王祠出發,以逆時鐘的方式繞行台灣一圈,離島方面則由空運方式傳遞,聖火共傳遞17 天,傳遞里程總計 1094.1 公里。

10 月 8 日上午 9 時 50 分聖火傳遞由台北縣行經山鶯路抵桃園縣轄龜山鄉中興路口,其行經路線為:龜山鄉山鶯路與中興路口→右轉明興街→右轉中興路→中山街(於龜山鄉公所造勢)→左轉大同路→左轉台 1 線→直行桃園市萬壽路→復興路→右轉縣府廣場造勢→右轉中山路→八德市中華路→中壢市延平路→沿台 1 線→平鎮市→楊梅鎮縣界。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