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桃園縣生香文教關懷協會免費教導兒童才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前桃園縣議員江永忠為感念父母生養之恩,甫成立的桃園縣生香文教關懷協會,在資深教育工作者江榮華、呂正男等地方校長以及熱心人士,共同推動、免費教導縣內弱勢兒童的才藝班,20日於桃園市中山國小舉行開課典禮。擔任生香文教關懷協會的理事長江永忠勉勵參加開課典禮的小朋友,要用心認真學習,才不會辜負關心、愛孩子的熱心人士。

江永忠指出,由生香文教關懷協會提供師資、全部學習費用的兒童才藝班課程,共有中山國小、同安國小、建德國小、大業國小、山頂國小、福源國小、南美國小、南崁國小8所學校、250位小朋友報名參加,開辦13個班的課程。

基於天生我材必有用的道理,生香文教關懷協會兒童才藝班課程開辦,主要培養孩童的興趣、讓他們身心靈健全發展,而不是注重孩子的學業課程輔導。因此課程的項目有:美術繪畫班、街舞班、陶藝班、書法班、口琴班、電腦班、電腦繪圖班等課程,每週三、六上課,於學期課程結束後於承辦的中小國小舉辦發表會。

桃園縣生香文教關懷協會不久前於桃園縣議會大禮堂成立,除了各界捐贈的費用、會員入會費,江永忠個人捐出也現金二百萬元給該協會做為日後舉辦文教關懷系列活動經費, 洋傘達人李銘智、前縣議員吳益萬、徐松川、教育界人士吳正牧、江榮華 、呂正男 、皮膚科知名醫師邱建中、國策顧問邱金標等人士一百多人皆是該會會員,該會主要推動弱勢兒童的文教關懷照顧工作,期讓更多孩子有正確健康的觀念與行為。

照片說明:生香文教關懷協會免費教導兒童才藝課程中小國小街舞班。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