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十一月愛心跳蚤市場園遊會邀約各界熱情參與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為鼓勵失親老人們走出陰霾,平時接受華山基金會服務的獨居長輩,一改被服務者的角色,反被聘請為「感恩十一‧齊助失依」愛心跳蚤市場園遊會的「特別顧問」。屆時每一位老人將使出各自絕活,將這些傳統好味道,於十一月每週六輪番豋場,依序在三日大溪、十日中壢、十七日桃園、二十四日平鎮,邀請桃園鄉親蒞臨參與,共享好口味。

華山基金會表示,在服務失智、失能、獨居長輩的過程中,清楚體會到這群曾經為社會付出心力的老人家,其實如果有合適的機會,仍然樂意貢獻一己之力,幫助更多年紀相仿的老朋友們,同時更令他們開心的是在參與活動的過程中,找回了昔日神采。唯一擔心是這四場愛心跳蚤市場園遊會,桃園鄉親不捧場,無法達成「齊助失依」的心願,所以個個不但擔任活動的顧問,指導其他志工做出可口料理,還向左鄰右舍賣力宣傳。

『感恩十一‧齊助失依」愛心跳蚤市場園遊會,預計在十一月連續四個週六假期熱鬧展開,希望邀請桃園縣鄉親共襄盛舉。另外目前尚缺跳蚤市場物資,如桃園鄉親有合適物品願捐出響應善舉,可送至華山基金會,北桃園辦公室:桃園市春日路六五八巷一號、南桃園辦公室:中壢市龍岡路一段一八九號。歡迎電洽:0 三 - 三一六0五一六(北桃園)、0 三 - 四六八三九四二(南桃園)。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