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花園婚禮婚紗公司舉辦“幸福派對秀”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幸福是每個人一生中努力追尋的人生目標。幸福是什麼?景氣低迷,有越來越多的小老百姓認為,幸福就是平安有工作?也有人認為,幸福是分享;幸福就是平安過生活…。對即將結婚的新人而言,幸福是與相愛的人一起拍婚紗照。位於桃園市婚紗街上的GARDEN 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慶祝該公司全新開幕,於11月3日舉行一場格具意義的“幸福派對秀”活動,希望藉由活動讓更多人“勇於追求幸福”。
應邀參加該活動桃園縣議長曾忠義與夫人劉素貞、市代會主席游財登夫人柳力鳳、市民代表吳振芳以及縣議員黃智銘的寶貝女兒黃瑜方、縣議員陳麗莉的寶貝女兒李欣恩與他們遠從美國來台的洋夫婿,一同參加這場幸福派對秀,議長曾忠義並呼籲天下有情人“把握當下.珍惜生命中的相遇”幸福就在您身邊。
議長夫人劉素貞指出,幸福會讓人年輕有自信、有智慧心與慈悲心。富有的人並不一定幸福,但認真努力、懂得知足感恩的人,對他們而言,幸福總是圍繞著他們。對她而言,夫妻間的愛、尊重與珍惜,是最大的幸福,有時候孩子對母親一句貼心的話,也會令她感到幸福。
對於GARDEN 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舉辦的“幸福派對秀”有美麗的男女小花童、美少女以及即將步入禮堂的新人應邀參加,劉素貞表示,正代表著我們每一個人從小到老,都在尋找幸福。尤其是,參加“幸福派對秀”的兩對新人,黃智銘議員的長女黃瑜方與陳麗莉議員的女兒李欣恩,她們是在多年前,遠赴美國求學在異鄉認識了生命中的另一半,經由相識、相知進而相惜而決定互許終身,顯然全球化的時代,“幸福是不分國界的。” 有時候生命中的另一半就在遙遠的另一個國家尋得,只要您認真追求、把握當下,幸福是沒有距離的。
縣議員黃智銘的長女黃瑜方與她的洋女婿Robert barber(羅勃.巴伯)是在美國求學的同學。疼愛女兒的黃智銘議員原擔心女兒遠嫁國外,一度反對,孝順的女兒瑜方於二年前回台工作,Robert barber(羅勃.巴伯)亦隨後抵台並在台灣擔任教職,兩年來,Robert barber(羅勃.巴伯) 與瑜方家人的良好互動,取得黃智銘議員及家人認同,支持,兩人即將於明年初舉行婚禮。
黃瑜方說,她與Robert barber(羅勃.巴伯)一直有良好的默契,兩人相識、相戀七年,共通的興趣的是旅遊以及愛狗如子,對於父母親的祝福她認為是最大的幸福。
育有兩女一男的陳麗莉議員,最小的寶貝女兒欣恩也是在美求學期間認識Kevin(凱文),高大聰明的凱文是電腦專家,非常喜歡個子嬌小的欣恩,11月2日專程從美國來台向欣恩的父親、也是桃園縣建築界知名建築人李訓治提親,兩人將於11月9日以簡單隆重方式舉行文定。
照片說明:GARDEN 261花園婚禮婚紗公司舉辦“幸福派對秀”籲人民 “勇於追求幸福。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