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縣持續推出便宜蔬果特賣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雖然蔬果價格已逐漸回穩,但桃園縣中正菓菜運銷合作社舉辦的蔬果農漁產品特賣會,本週六、日(11月17、18日)上午八點到下午六點,持續在桃農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桃園市文中路107號)舉行。

中正菓菜運銷合作社指出, 為了要讓縣民能夠享受到價格便宜又新鮮的蔬果和其他農漁產品,減少家庭的開銷以及節省婆婆、媽媽主婦們的買菜錢,中正菓菜運銷合作社與桃園縣政府農業發展局及各鄉鎮市農漁會合作的蔬果農漁產品特賣會,本週六、日(11月17、18日)上午八點到下午六點,將持續在桃農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桃園市文中路107號)舉行。

消費者可以在這次的特賣會中買到「一顆一元」產地來自南投的柳丁(雞蛋丁)(每人限購三十顆),週六還有12000顆來自屏東,每顆重約3斤只賣10元,酸甜美味好入菜的鳳梨(每人限購 5 顆),週日當天則同樣的也可以用一顆10元的便宜的價格買到來自屏東的椰子(數量12000顆,每人限購 5 顆),同時特賣會還是繼續無限量供應一把5元便宜又新鮮的蔬菜,而在漁產品的部份則仍將推出3條50元桃園本地的吳郭魚,另外還有一尾200元重量約5到8斤的大頭鰱,
一條5元的秋刀魚(每人限購 20 條),5條100元的軟絲(花枝類漁產)。當然喜愛養顏美容的朋友也絕對不能錯過來自雲林每台斤只要20元的新鮮蘆薈(500斤存量),還有一株100元可在家中自行栽種的蘆薈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