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桃市西門國小熱烈舉辦環保行動創意起飛運動會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在和平氣球飄揚天空的快樂聲中,桃園市西門國小十七日上午順利舉辦「環保行動,創意起飛」運動會。校長曾家樓強調,品德教育、環保生活、創意思考是西門國小教育的主要核心。將以愛自己、愛他人、愛地球作為教學的主軸,使同學們能夠「品德、學問、健康、體能」樣樣好。

為提倡健康校園的精神,凝聚師生員工之間的向心力,西門國小十七日特別舉辦「環保行動、創意起飛」運動會。活動項目結合教學寓教於樂,增加學生環保創意作品的製作與展覽,作為學生學習成果檢測,使學生了解自身在健康與體育、藝術與人文課程的學習成效。

另外,為鼓勵孩子勇於學習,活動中提供多項大獎鼓勵學生。比賽過程中看到孩子們大聲吶喊為同學加油打氣,以及運動場上學生摩拳擦掌熱身,準備使出渾身解數的衝勁,感受著彼此間相互合作之精神,令全校師生感動。

相片圖說:桃園市西門國小環保運動會,充滿寓教於樂的精神。(記者簡榮霖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