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傑人會會長曾國峰造訪拉拉山民宿(一)永隆渡假休閒農場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復興鄉拉拉山保有最原始的林相風貌,千年檜木林立成群,號稱北台灣氧氣最多之地。喜愛自然山林美景的桃園市傑人會2005年會長曾國峰,應擔任復興鄉代表、也是永隆渡假農場場長張永專之邀,前往拉拉山LongStay之際,走訪當地民宿業者認為,拉拉山的好空氣與好景緻,是民眾休憩旅遊的最佳之處。

曾國峰說,拉拉山一帶國有林地6390公頃為自然森林保護區,保存稀有檜木巨木群、山毛櫸和扁柏、台灣黑雄、帝雉等數十種珍貴動、植物,供科學研究與教學參觀之用。其中,檜木巨木群樹齡均在500~3000年間,是東南亞最大檜木巨木群,號稱北台灣氧氣最多之地。

永隆渡假農場位於前往拉拉山巨木群主要道路的華陵村神木路上,農場內盛產碩大甜美又多汁的水蜜桃與風味獨特的加州蜜李,2006年7-11代銷的2粒裝水蜜桃,是拉拉山少數能種出來的農場,寬敞的觀景中庭則是觀賞夜景、談心的最佳地點,農場內並備有餐廳、卡拉OK、會議廳與聯誼廳等完善場地,是休閒、渡假、聯誼與採果最佳的選擇。
永隆渡假農場場長張永專是曾國峰會長的小舅子,熱心的曾國峰會長利用LongStay拉拉山之際,走訪週邊的瑞士休閒農場、觀雲、恩愛、溪景、福緣等民宿業者,認為拉拉山的好空氣與好景緻,是民眾休憩旅遊的最佳之處。

照片說明:曾國峰會長(左)與復興鄉代表張永專於永隆渡假休閒農場。【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