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傑人會會長曾國峰造訪拉拉山民宿(二)觀雲休憩農莊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原籍北縣鶯歌鎮的觀雲農場主人曾莊煥與先生兩人,10多年前偶然與朋友到拉拉山遊,而愛上當地成為“拉拉山人”。曾莊煥說,觀雲整棟採用純原木是一棟歐式農莊,內外牆均為加拿大進口香杉木材建造,且所有的傢俱及擺設都出自其用心的巧思,
原本要自住用,因為遊客一再造訪,而決定以分享的心,經營休憩農莊,經營健康、友誼。

觀雲休憩農莊提供原木別墅、庭園咖啡及快樂簡餐,桃園市傑人會2005年會長曾國峰造訪時,親和的曾莊煥說,原本擬自住的觀雲,所有建材皆用國外進口最好的,現在建材上漲且原木短缺,沒想到當初擬自住的莊園,現已成為拉拉山遊客最愛的民宿之一。

觀雲休憩農莊電話:0910-061-353曾媽媽(莊煥)

 


照片說明:觀雲休憩農莊的原木別墅,充滿歐風味是遊客最愛的民宿之一。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