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傑人會會長曾國峰造訪拉拉山民宿(三)恩愛農場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因為阿扁總統與呂秀蓮副總統曾經造訪而聲名大噪的恩愛農場,位於觀雲農莊上方處。農場內的大狗狗“閃電”,相當友善成為吸引遊客的最佳招待。

桃園市傑人會2005年會長曾國峰說,恩愛農場主人阿寶,廚藝精湛,曾榮獲九十一年度優良十大傑出專業農民,也同時兼任為拉拉山水蜜桃產銷班第一任班長。

阿寶於民國68年結婚,結婚10週年到拉拉山旅遊,居住友人農場三天,赫然發現該地景色為之優美,猶如國畫仙境,晚霞如彩鳳一般炫麗耀眼!平均溫度約17~18度,於是便愛上了此地環境,恰巧有原住民朋友願意割愛此地,就此開始了12年漫長研究水蜜桃的辛苦路程。

阿寶的獨子曾懷德於退伍後,遠離都市回到山林,接手協助父親經營農場,造訪的遊客對曾懷德飼養的大狗狗“閃電”以及農場內美食,留下深刻印象。


照片說明:恩愛農場的“閃電”相當友善,受到造訪遊客喜愛。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