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傑人會會長曾國峰造訪拉拉山民宿(四)瑞士休閒農莊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19年前鄉鍾中和與兵秀蘭夫婦,與好相偕同遊拉拉山,因愛上當地的秀麗景緻而在附近的塔曼山購地置產,夫婦倆人於6年前退休後因長住於此,且有遊客造訪而經營瑞士休閒農莊。

瑞士休閒農莊位於塔曼山登山口,是北台灣最高的山,海拔1800公尺,農莊內設施簡潔,造訪過的遊人皆認為充滿“家的感覺”。原籍台南的兵秀蘭畢業於淡水馬偕護校,退休前從事護理工作,也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她說,浪漫的塔漫山日出,比阿里山的日出美麗,是每一位來訪遊客的感嘆。

瑞士休閒農莊因位於拉拉山最高處,所以到達該處,雲海仿若在週邊,農莊旁的營地可遠眺大霸尖山及雪山山脈,雄偉的山勢,俊秀的美景,被喻為北部的香格里拉。

桃園市傑人會2005年會長曾國峰前往拉拉山LongStay之際,造訪瑞士休閒農莊之際,巧遇桃園知名攝影家、也是老高美攝影公司負責陳麗煌前來拍攝塔曼山美景,陳麗煌用鏡頭補捉一幀幀台灣的好山、好美景,要讓更多海內外遊客認識台灣。

瑞士休閒農莊的電話是03-3912136 或是0930-818023 鐘先生或兵大姐,他們兩位是虔誠的基督徒,所以為人很和氣親切,讓你們有回家的感覺.

照片說明:兵秀蘭(中)經營的瑞士休閒農莊位於塔曼山登山口,是拉拉山最高點的民宿。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