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呂文華遞補黃景熙缺要請父親呂進芳觀禮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議員黃景熙缺縣議會已發文由同選區的呂文華遞補,並於下週一(10)日宣誓就職。呂文華的父親呂進芳曾屹立政壇卅餘年,呂文華說,宣誓就職那天,要請最敬愛的父親觀禮,當然堂姐、也是縣議員的呂明美以及呂淑真也會與好友們一起來觀禮。
呂文華說,父親從政卅餘年,從四屆縣議員到三屆省議員以及省諮議員、國策顧問等職務,全心全力為民服務,受到各方敬重。六年多前他參選桃園市代表,父親即告誡他要學習稻穗的精神,做人如同越成熟的稻穗,要懂得謙虛、感恩,但是他一向自負,因此兩年多前,更上層樓參選縣議員時,當時滿滿的信心,沒想到卻落敗,讓他一度難以接受,消極了一陣子。
幸有好友簡征潭一路上給他精神支持、打氣,讓他重新站起來,回到他最擅長的餐飲業,修正與人為善、為民服務的角度;當同選區縣議員黃景熙因賄選官司,經高院判決當選無效,於10月底宣佈辭職後,依同選區落選得票順序,當由蕭大千遞補;沒想到蕭大千因同樣有賄選官司纏身,經與檢方協商認罪後喪失遞補資格,而由他遞補接下黃景熙的縣議員職缺。
呂文華說,父親目前因身體欠佳住院醫治中,接獲遞補接下黃景熙的縣議員職缺訊息後,他第一個告訴病塌中的父親,希望父親的病情趕快好轉,為他日後服務工作做更多指導。呂文華的堂姐呂明美與呂淑真分別是中壢市與八德市選區當選的縣議員,堂姐弟三人同在議壇問政,相當難得。

照片說明:呂文華(左一)感謝好友簡征潭及堂姐呂明美,在他人生低潮時給了精神支持。【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