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家人親友團觀禮呂文華遞補縣議員場面溫馨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政壇大老、現職總統府國策顧問的呂進芳次子呂文華,10上午於桃園縣議會舉行遞補縣議員的宣誓就職;來自政治世家的呂文華各方親友團都前往議會觀禮,場面相當熱鬧溫馨;而同屆以遞補方式進入縣議會的他三位縣議員廖輝星、黃智銘、藍勝民也都到場向呂文華道賀。

呂文華遞補縣議員的宣誓就職,於上午11點舉行,由議長曾忠義主持。曾忠義歡迎呂文華加入縣議會為民服務的行列,善盡監督縣政府的職責,副縣長黃敏恭與縣政府多位一級主管到場觀禮;呂文華最遺憾的是父親呂進芳臥病在床,無法出席該典禮,不過,疼愛他的母親則與許多叔伯、嬸嬸都到場,同樣是現任縣議員的兩位堂姐呂淑真與呂明美則一直在旁協助剛進入議會的他,招呼親友團、熟悉議會的環境。

與呂文華同為桃園市選區的縣議員黃景熙因賄選官司,經高院判決當選無效,於10月底宣佈辭職後,依同選區落選得票順序,當由蕭大千遞補;沒想到蕭大千因同樣有賄選官司纏身,經與檢方協商認罪後喪失遞補資格,而由他遞補接下黃景熙的縣議員職缺。

呂文華說,父親目前因身體欠佳住院醫治中,接獲遞補接下黃景熙的縣議員職缺訊息後,他第一個告訴病塌中的父親,希望父親的病情趕快好轉,為他日後服務工作做更多指導。呂文華的堂姐呂明美與呂淑真分別是中壢市與八德市選區當選的縣議員,堂姐弟三人同在議壇問政,相當難得,他使呂家在桃園的政治勢力再度延伸到桃園市。

照片說明:呂文華與堂姐呂明美、呂淑真三人同在議壇問政,相當難得。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