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尊爵大飯店推出LED聖誕星光秀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爭取聖誕大餐消費族群,桃園市五星級的尊爵大飯店今年推出尊爵LED聖誕星光秀,讓您在浩瀚星辰燈光秀下,迎接嶄新的2008年。

尊爵大飯店表示, 尊爵聖誕迎新燈光秀,以暖黃溫暖色系的黃白燈作為主體,就如尊爵帶給來賓像家一樣的感覺,大門口整片垂簾燈,有如夜空下的星辰,點點發亮,置身於宇宙令人嘆為觀止,驚嘆之際不知不覺沉醉在這片星空中;不隨時間限制的閃爆燈,如遙遠的行星忽明忽滅,閃閃點綴了桃園夜色。

對於喜愛觀看煙火的民眾,尊爵外圍的火花燈持續閃亮夜空,隨時間變換出不同色系的煙火,冷藍調燈光扶持火柱,火花穿上靛藍色長裙,在星空下翩翩起舞,浩瀚星辰燈光秀將持續閃耀迎接嶄新的2008年。

尊爵飯店同時提供近4米高的聖誕樹及雪花飄飄的薑餅屋,展現在大廳,民眾可以自由進出欣賞,並可拍照留念,另可選擇12月24日聖誕夜享受聖誕套餐,在行星環繞下,感受溫馨的聖誕氣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