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翁秀花獲星元五術大學頒發榮譽博士學位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中國河洛理數易經學會前理事長翁秀花,獲星元五術大學頒發榮譽博士學位,肯定其對中國五術風水命理的研究及貢獻。翁秀花曾獲桃園縣第一屆優質創業婦女獎,她常向前來求問者表示:善心是福報的良田;福地、好宅是每個人欲求得的願望,然欲覓吉地,先播福田、行善積德,天址自臨。

翁秀花理事長14日指出,星元五術大學是由中國五術教育協會推動成立,成員以來自教育界以及精研中國五術的菁英成員為主,期透過該一學術研究機構,讓外界對風水命理有江湖術士的不良印象有更良好的改變。

中國五術教育協會目前由周慶芳擔任理事長,元月六日於台中市漢翔園區管理處教育訓練中心頒發國內精研中國五術的人士榮譽碩士、博士學位,翁秀花是唯一獲榮譽博士學位者。翁秀花執業的儒易堂目前位於桃園市後站地區的林森路上,經常有海內、外人士請來向她請益有關風水命理、面相學等問題,她總是不厭其煩的為對方解惑。

翁秀花理事長說,對風水陽宅之說她由好奇到研風水地理、八字面相,為人指點人生迷津,到教導學生無數,完全秉持著「做功德」教人趨吉避凶,「結善緣」的信念,多年來的累積經驗覺得命理之說符合自然與科學,凡事強求不得,命運全然掌握在自己。不管剖腹造命或者遷居擇地,結果是有德者才能得到好八字、好風水,遇到好的貴人。


照片說明:翁秀花獲星元五術大學頒發榮譽博士學位,右為弘光科技大學校長方國權。【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