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市舉辦歲末送暖迎新年活動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春節將屆,桃園市公所二十六日上午於市公所四樓大禮堂,盛大舉辦「歲末問暖溫馨情、歡欣快樂迎新年」活動,除發放市轄低收入戶的冬令救濟物資兌換券及禮盒外,也邀請低收入戶們,品嚐各式精緻小吃、欣賞娛樂節目,提前歡度農曆年節,場面熱鬧溫馨。

桃園市長蘇家明表示,在大環境不景氣下,仍有這麼多善心人士主動行善,踴躍響應各項物資的捐贈,令人感動,而市公所為體貼低收入戶搬運物資問題,於日前已先將各項物資運送至各里辦公處,低收入戶憑物資兌換券至里辦公處即可領取,希望透過這樣的貼心服務,讓這些弱勢家庭可以切身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另外,活動中也同時安排藝人歌唱、模仿秀、雜耍吞劍、川劇變臉等精彩演出,讓這些弱勢家庭可以提前感受年節氣氛,而活動結束後,市公所也準備精緻西點,讓低收入戶民眾可以開心過新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