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關懷遊民宣導活動於二十八日舉行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人安基金會自今年起與社會局合作,推出『遊民服務重建方案』,針對具備就業條件與能力的街友,輔導他們重返就業市場。宣導活動將於二十八日上午在文昌公園文昌廟前廣場熱鬧舉行,現場由街友親自擔綱演出行動小短劇,透過戲劇的方式,讓社會大眾對遊民問題有更正確的觀念與認識。

人安基金會在桃園地區的遊民服務已五年,輔導超過五百位街友,其中不乏成功返回職場擺脫流浪生活的案例。例如阿成伯就是在車禍脊椎受傷後,經過長達二年的復健,才經人安推薦,成功在派報公司工作,並受到老闆的賞識,他很感念人安的幫忙。

除夕夜即將來到,為了讓流浪的街友感受過年團圓氣氛,人安、創世、華山基金會策略聯盟,將於二月二日在桃園市朝陽公園里民活動中心,為街友及獨居長輩辦理尾牙宴,預計席開二十五桌,請大家一起關懷街頭流浪人及獨居老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