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2008桃園燈會-桃園好神幸福慶元宵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由桃園縣政府、桃園市公所共同主辦的2008桃園燈會「桃園好神 幸福慶元宵」活動,12日上午在桃園縣政府大廳舉行小提燈亮相記者會。會中邀請薇爾幼稚園十一位小朋友表演應景的「老鼠娶親、戲弄土地公」舞蹈表演,朱立倫縣長、蘇家明市長 及地方民意代表在宣傳花車「好神公仔土地公」前手拿小提燈合影,該車將行駛桃園縣十三鄉鎮市,屆時,歡迎桃園縣民踴躍前往參加。

蘇家明市長表示,為了祈求2008桃園燈會─桃園好神幸福慶元宵活動舉辦,有好天氣及活動圓滿,已虔誠茹素多天,希望縣長朱立倫也與他在活動期間一起茹素,讓這項活動受到各界注目。活動中,蘇家明市長也公佈2008桃園燈會的小提燈「桃樂鼠」,該提燈以水蜜桃色為主色調,胸口的領結是一顆成熟的水蜜桃,加上七彩LED燈具及環保提燈手把,逗趣可愛。

蘇家明指出,桃園是一個友善、好客的地方,因此,「桃樂鼠」以水蜜桃色作為主色調,加上大大的五官,逗趣的表情,讓人感染桃園的美好,樂活悠遊,胸口的領結是一顆成熟的水蜜桃,可動展開的雙臂,恰似迎客擁抱的動作。

而七彩的LED燈具,除了省電節能,更將科技、環保與繽紛多彩的桃園樂活意象分享給每位桃園的友人,燈會期間,為期十一天活動中,除四場晚會分別是十四日、十五日、二十一日、二十四日等四天每晚七點將發放六千個桃樂鼠小提燈外,其餘活動日每晚七點起也將發放四千個桃樂鼠小提燈供民眾免費索取(送完為止)晚會中歌手包括楊宗瑋、天心、星光二班歌手賴銘偉、黃美珍、葉瑋庭等節目精采可期。

照片說明:2008桃園燈會-桃園好神幸福慶元宵小提燈「桃樂鼠」12日亮相。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