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警查獲大批賭博電玩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桃園警方昨日在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范振中的指揮調度下,在桃園市中正路上的一家電玩遊藝場內,一舉查獲了高達九十六台的賭博性電玩,現場並查扣了賭資二十四萬餘元,警方偵訊後依法將賭客及員工五十一人移送處理。

經過警方長期的蒐證調查後,昨日專案人員持搜索票,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突擊這家位於桃園市鬧區的電玩遊藝場。現場多名賭客及員工由於來不及反應,因此當場被警方逮獲。

警方調查後發現,這家電玩遊藝場為規避員警查緝,店內、外及各個出入口均設置有監視攝影機,並有專人進行監視、過濾進出人員的身分。警方於調查結束後,依賭博罪嫌將全案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