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八德警方查獲男子違法持槍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現年三十一歲的張姓男子經常擁槍自重,警方獲此線報後積極埋伏調查,昨日一舉逮獲張嫌,隨後依法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處理。

警方調查,八德警分局依據可靠情資得知,犯嫌張0致平時經常擁槍自重,也常在朋友面前炫耀,警方昨日前往桃園市文中路某汽車旅館附近埋伏多時,警方眼見張嫌行跡可疑上前盤查,當場發現張嫌西裝外套胸前之內袋藏有乙把槍枝,內裝有多發子彈,經警方當場檢視槍枝性能良好。

員警隨即將張嫌帶回派出所偵辦,張嫌坦承持有槍械不諱,並供稱是乙名謝姓友人寄放的,而攜帶是要拿還給他朋友的,警方隨後依法將張嫌移送法辦,並深入追查謝姓男子到案說明,以利釐清案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