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縣文化局邀請全民寫出「我的故事」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政府文化局長陳學聖12日表示,該局舉辦「桃園縣第一屆『全民寫傳記—我的故事』」活動,凡是具備中華民國國籍,走過大時代、有精彩的人生故事者,皆可以參加。參加者可自行撰稿或由文化局委外協助撰寫,入選的故事將由文化局負責費用,以數位出版概念,幫作者以印刷出版、拍攝影音紀錄片、製作電子有聲書等方式發行,歡迎全民一起說出自己的故事。

文化局長陳學聖表示,為了鼓勵與保存民間傳記文化資產,培養民間傳記書寫人才,特別舉辦「全民寫傳記—我的故事」活動。期望透過全民親述自己生活經驗,追溯及發掘個人際遇、家族的移民歷史、親族倫理關係、個人事業發展歷程等;除了文字外,參加者也可提供富價值的日記、信件、私人文件和照片。徵稿字數至少2萬字為原則,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民眾可上文化局網站http://www.tyccc.gov.tw列印報名表,或寄回郵信封索取。只要明確敘及人生的心路歷程、行業心得等動人故事,即可參加公開抽選,入選故事將由文化局負責經費,以印刷出版、拍攝影音紀錄片、製作電子有聲書等方式發行,歡迎全民一起說出自己的故事。

收件日自97年5月1日至5月30日止,參加者提供報名資料一份參加抽選,已有作品者可連同作品影印本二份及電子檔(word檔)一份,寄至「33053桃園市縣府路21號 桃園縣政府文化局圖書資訊科收」,封面請註明「參加全民寫傳記—我的故事」徵選活動。洽詢電話:03-3322592轉84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