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泳池會員著泳裝陳情暫緩拆桃園市立游泳池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不滿桃園市公所即將拆除桃園市立游泳池,泳池教練魏來春與會員數百人,13日上午穿著泳裝由縣議員廖輝星帶領到市公所門前抗議,大罵市長蘇家明騙選票,不顧市民健康休閒運動!不過,市代黃哲鐘卻表示,市立泳池老舊失修、沒有建照,又是違建,市所是根據縣政府基於公安原由、市代會通過拆除預算編列而決定拆除,沒有所謂騙選票之事。

13日上午穿著泳裝到桃園市公所抗議的市立泳池教練與市民指出,位於桃園市北埔街的市立游泳池,有許多桃園市民在此健身游泳,兩年前市長蘇家明選舉時,曾向會員表示該泳池不會拆除。

但去年九月間,市公所卻以該泳池公安考量,把泳池內的水都放乾,泳池會員只好到民間經營的泳池、SPA池游泳,但花費卻比以前增加許多;由於景氣越來越不好,且炎熱的夏天快到了,會員們被迫不得已,只好到市公所前抗議,希望蘇家明市長暫緩拆除舊的市立游泳池。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