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臺南風味樂桃桃-農產14日到16日桃園展售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縣政府主辦、台南縣農會承辦的「臺南風味樂桃桃-農產數來寶」展售會, 3月14日到16日,3月28日到30日在桃園市立陽明公園熱鬧展開,此次活動除了道地的台南美食及名產外,特色是有正港的台灣好米及梓官漁會引以為傲的新產品:烏魚子、小蝦寶、炭烤喜相逢。

桃園縣政府農發處長陳麗玲指出,近月來,米價不斷上漲,農委會近期努力釋出公糧,期望平穩米價,當然釋出的米多是進口米;但台南縣農會逆向思考,認為『好米』的競爭力,不在價錢而在品質。

正港台灣的米,種得用心,吃的安心,還有種對台灣土地的感情及熱愛融和其中;農會相信,對品質的堅持與執著,一定會得到認同,台灣農民看天吃飯但認真勤奮,此次展售「十大經典好米」,期望喜愛優質台灣米及願意鼓勵台灣農民的民眾共襄勝舉,大家作伙吃台灣自己生產的好米,綻放台灣土地美好的故事。

此外,遠從高雄縣而來的梓官漁會也驕傲的將獲得CAS及HACCP國際認證的食品現場展售。以往民眾到日本旅遊購買知名之各式精緻魚蝦休閒食品,其實許多是梓官區漁會提供的原料,近年梓官漁會努力研發改良,終於成功的以快速急鮮加工技術,調味成消費者所喜愛之高價值鮮蝦食品,新研發的蝦寶休閒食品亦於香港City Super城市百貨上架及美國等通路,成功的跨向國際舞台。

還有外銷獲好評的烏魚子,此次也展售分享桃園縣民,讓大家不用出國就可享受與其他先進國家一樣的鮮美魚蝦產品! 桃園縣農民也共同推出聯合展售,促銷在地農特產品,有茶葉、桑葚、蜂蜜、韭菜、十榖餅、地瓜、石蓮花…等產品,產品種類琳瑯滿目,目不暇給,桃園縣政府與台南縣農會歡迎大家踴躍到陽明公園參觀選購。

照片說明:「臺南風味樂桃桃-農產數來寶」桃園展售,歡迎民眾前往採買。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