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婦聯清溪分會桃園縣支會籲婦女支持馬蕭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婦聯青溪分會桃園縣支會於3月15日召開年度大會,由於再過幾天就是322總統、副總統大選投開票日,挺馬蕭立場鮮明的主委徐劉淑媓,特地廣邀其長期以來,在地方婦女社團建立的良好關係,動員近千名婦女菁英到場參加;徐劉淑媓向婦女菁英們懇託322總統、副總統大選日,全力支持2號候選人馬英九、蕭萬長,讓我們的下一代有好未來。

婦聯青溪分會桃園縣支會年度大會活動是於15日下午2點,在桃園縣婦女館召開,會中同時頒發97年桃園縣支會青溪夫人楷模以及進行婦幼安全宣導;獲頒青溪夫人楷模的有20位,分別是:婦聯青溪桃園縣支會主任委員徐劉淑媓、桃園支分會委員楊月霞、八德支分會副主任委員邱美絨、龜山支分會委員陸麗美、龜山支分會委員陳淑婷、大溪支分會委員呂柑妹、 中壢支分會主任委員林朱燕玉、觀音支分會婦工隊長鍾羅春妹、楊梅支分會縣委員麥晴朝 、平鎮支分會主任委員楊先宜等。

桃園縣婦聯青溪夫人楷模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二姐及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夫人負責頒獎。獲獎的婦聯青溪桃園縣支會主任委員徐劉淑媓,平日熱心推動地方婦女成長學習課程,曾擔任桃園縣藝術造花協會理事長、桃園市婦女會理事長、桃園工商婦女發展協會創會長等各種婦女社團領導人,深獲地方婦女肯定。

徐劉淑媓指出,台灣已經空轉了七年,經濟成長減半、公共投資負成長、失業倍增等各種社會問題越來越嚴重,2008總統、副總統候選人馬英九、蕭萬長的團隊推出競選政見台灣經濟新藍圖主張中,提出愛台十二項建設、產業再造、全球連結三大主張,就是希望搶救台灣衰敗的經濟,讓台灣再恢復昔日的經濟榮景,因此唯有322總統、副總統大選日,全力支持2號候選人馬英九、蕭萬長,讓我們的下一代有好未來。97.03.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