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龜山、大溪警方聯手查獲重大流氓
(記者簡榮霖桃園報導)

在龜山警方及大溪偵查隊的密切配合下,昨日順利在桃園市縣府路取締重大流氓,現年二十四歲的潘姓犯嫌,警訊中潘嫌坦承暴力討債、欺壓善良等犯行,全案依檢肅流氓條例罪嫌移送治安法庭審理。

警方調查,嫌疑人潘 0 丞為桃園地方不良幫派份子,過去在桃園市地區強盜民眾財物,遇有反抗即打斷被害人手骨,持棍棒砸毀店家財物,欺壓善良強取保護費,以暴力強逼他店家償還該店客人所積欠的酒錢,暴力討債將被害人以棍棒毒打其中還有懷孕婦人,經被害人先償還部分債務才遭釋放。

警方表示,調查人員早已注意潘嫌許久,經過長期跟監蒐報,將潘嫌犯案事蹟提報警政署核准後,於昨日在桃園市縣府路將潘嫌通知到案,全案依檢肅流氓條例罪嫌移送治安法庭審理以儆效尤。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