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園文中市場是全台省錢市場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面對國內物價到處高漲,民眾荷包縮水的窘境,位於桃園市文中路上的文中市場8日起推出五元麵包、五元蘋果、五元青菜等「俗擱好」食品與農特產品,要與消費者一同展開省錢大作戰!

除此之外,即日起只要在文中市場消費滿百元,還可獲贈摸彩券一張,每月中旬舉行一次摸彩,獎品豐富有機車、冰箱等家電產品,歡迎您來拿大獎!

桃園市文中路上的文中市場,是新近開幕的市場,經營者楊啟忠表示:最近以來,能源、貴金屬、原物料節節高漲,對經濟面衝擊大。尤其是「國際農產品與原物料市場的漲聲四起,更讓民眾荷包嚴重縮水,大呼吃不消!

儘管馬蕭當選2008新總統,但持續低迷景氣短期內仍未轉好,尤其是面對物價高漲聲中,消費者如何省錢,已成生活中長期必需具備的作戰目標。

為了替消費者省錢,也帶給新開幕的文中市場人氣、增進買氣,該市場這個月推出:五元蘋果、五元青菜農特產品,8日起加入五元麵包,每天限量一千個,廿元吐司一條每天五百條,還有一元一粒的水餃;其中,五元青菜買三把十元,也就是說一把青菜只要三點五元;五元蘋果買十粒送一粒。

楊啟忠說,消費者可別以為便宜沒好貨,該些便宜的食品及農特產品,完全沒賺頭,全是回饋消費者,而整個文中市場所有產品都比外界便宜一至二成。
楊啟忠強調,文中市場是全台第一家省錢市場,歡迎民眾一起加入省錢大作戰行列!

照片說明:楊啟忠經營的文中市場是全台第一家省錢市場。【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