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第四屆『國際傑人杯音樂大賽』開始受理報名!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2008第四屆『國際傑人杯音樂大賽』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桃園縣婦聯會主任委員劉素貞、桃園縣議員萬美玲、桃園縣文化局陳學聖局長等人士25日出席音樂大賽賽前記者會中,一致肯定桃園市國際傑人會對音樂活動的持績推動。

桃園市國際傑人會會長周培珍指出,傑人會是一個「助人傑出」的社團,舉辦全國性的『國際傑人杯音樂大賽』活動,在桃園縣議長曾忠義、桃園縣婦聯會主任委員劉素貞、桃園縣議員萬美玲、桃園市籍立委楊麗環等各界人士支持下,推動音樂活動的成果深受各方重視。

桃園縣婦聯會主任委員劉素貞表示,任何的音樂比賽活動不是要培養音樂家、演奏家,而是希望培養許許多多的孩子,學習音樂與藝術生活,豐富心靈,有一天能夠與所愛的另一半「彈琴說愛」,增加生活上的樂趣與情趣。

桃園縣議員萬美玲肯定桃園市國際傑人會舉辦『國際傑人杯音樂大賽』活動,即使在資源匱乏的情形下,還是堅持繼續舉辦這樣具有文化意義的比賽,這種持續的精神,深值肯定。

『第四屆國際傑人杯音樂大賽』活動記者會,25日下午於文化局舉行,會中邀請五歲的小朋友高耘謙演奏小提琴、以及歷屆音樂大賽優勝得主吳泓茗、胡蔓芹等小朋友演奏長笛、鋼琴演出,場面相當溫馨。

文化局局長陳學聖也指出:,桃園市國際傑人會所承辦的『國際傑人杯音樂大賽』很受肯定,這樣的音樂比賽需要民間與官方的結合,文化局一定全力支持,也希望桃園市國際傑人會能克服萬難,藉此活動培育出傑出的音樂人才”。

今年由桃園市國際傑人會承辦的2008年『第四屆國際傑人杯音樂大賽』活動,即日起至6月10日止受理報名,7月7日至13日在元智大學有庠廳、演藝廳正式比賽,8月16日在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舉行音樂頒獎典禮。


照片說明(tyc0425b):獲各方人士支持,桃園市國際傑人會承辦的2008年『第四屆國際傑人杯音樂大賽』活動,即將受理報名。【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