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桃園市武廟捐百萬共同推動弱勢兒童教育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前桃園縣議員江永忠發起成立的桃園縣生香文教關懷協會,推動免費教導縣內弱勢兒童的才藝課程,廣受肯定;桃園市武廟主任委員徐木枝及委員會22日捐出百萬元給該會,做為持續推動弱勢兒童教育費用,江永忠亦回贈銅雕關聖帝君以示感謝,場面溫馨。

江永忠說,生香文教關懷協會結合資深教育教育工作者江榮華、呂正男等地方校長、教師以及熱心人士,免費提供縣內弱勢兒童才藝課程學習,開班的才藝課程有電腦繪圖、街舞、美術、英語律動、口琴、陶藝等課程內容,去年開辦以來,已有四百位學童惠,不久前舉辦的成果發表會中,還有學童家長參加,淚眼表示感激該會給孩子,提供成長與學習的良機。

生香文教關懷協會理事、也是前縣議員徐松川,一日,在家與父親共餐,提到該會推動弱勢兒童教育的努力,擔任桃園市武廟主任委員的父親徐木枝聽到,遂與該廟委員討論並取得支持,咸認將武廟善男信女捐贈的善款,捐做教育孩子的費用,最具有意義,於是在22日捐出百萬元給生香文教關懷協會。

徐松川說,桃園市武廟位於桃園市民生路上,供奉關聖帝君、靈驗佑人、香火鼎盛,該廟委員平均年歲80多歲,平日熱心廟務推動以及地方公益。


照片說明:生香文教關懷協會理事長江永忠(左三)贈桃園市武廟主委徐木枝(左四)捐款,共同推動免費教導弱勢兒童才藝課程工作。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