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三越電子專賣店歐洲進口音響等產品不漲反跌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六月起油價將調漲,連帶的也影響到各種民生物資上漲,在一片漲聲中,桃園市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三越電子專賣店,唯恐影響家電市場買氣,針對該公司展售的歐洲品牌進口音響、點歌機和液晶電視等產品,不漲反跌,期爭取更多客源費。

桃園市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三越電子專賣店負責人詹美華指出,油價即將調漲,民眾荷包大幅縮水,市場買氣大受影響,因此為爭取家電客源,在一片漲聲中,該公司只好採取逆勢操作方式,針對點歌機和液晶電視等產品,不漲反跌。

以該公司銷售國內知名品牌音圓、音霸、金嗓等卡拉OK組,不到三萬元即可購得。各種知名品牌的液晶電視,該公司並打出全面超低價促銷,保証價廉;另外,長期來,歐元持續走強,加上國際金屬價格持續走高,與歐洲原廠的品牌音響調漲價格等因素,許多歐洲品牌音響已悄然吹起漲價風,但該公司將採取自行吸收價差的方式因應。
詹美華說,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是一處與與發燒友儲存友誼的好所在,為了吸引更多民眾進入音響世界,穩定心靈,同時凝聚更多樂友,該公司不但成立三越愛樂家族。堅持不針對歐洲進口音響調漲,就是要讓愛樂者享受音樂之美,零負擔。加入三越愛樂家族洽詢電話:(03)333-2007;333-2052。

照片說明:三越HI-END音響視聽中心、三越電子專賣店進口音響等產品不漲反跌。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