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桃園縣中華外內丹功運動協會六月廿九日舉行運動大會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中華外內丹功運動協會理事長楊武雄4日指出,面對高齡化社會,保健不但利己、也可以助人,近年來,加入修練外丹功的人數已越來越多,為推廣外丹功,該會並取得桃園縣議長曾忠義協助,積極籌備於本(六)月廿九日,於桃園市建國國中舉行運動大會,歡迎各界人士參加。

楊武雄理事長並與該會教練蘇麗美、游景運、廖木霖等人,抵桃園縣議會拜會議長曾忠義。曾忠義對於該會長年來,推動外內丹功運動,與小民大眾一起經營健康,相當肯定。
曾忠義議長說,外丹功運動的修練年齡,從二十歲到耄耆之年皆可,不受時空人數限制,最適合作為家族共同活動項目,利用假日聚會,一齊來修練外丹功,不但可有效增進家人健康,還可維繫家族情感融和。

楊武雄理事長說,桃園縣修練外丹功的民眾,不斷增加,初估在桃園縣至少有五千人加入這項運動、另外還有三百多外教練教導民眾如何修練外丹功。目前,桃園縣十三鄉鎮市已有九個鄉鎮市成立分會,學員每人每年僅繳費五百元,費用相當低廉,是一種強身的平民運動。

楊武雄理事長目前也擔任桃園市大業國小校長,他表示修練外丹功者目前以年長者居多,為了推廣外丹功運動,該會將朝向下紮根方式進行,希望能吸引更多青少年孩童加入修練外丹功的行列。2008/6/4

照片說明:楊武雄理事長(右二)偕外丹功教練蘇美麗等人拜會曾忠義(右三)議長。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