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明華園「超炫白蛇傳」場地三流觀賞打折扣!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2008端午藝術饗宴,以大手筆預算請來明華園演出「超炫白蛇傳」,吸引數萬桃園縣民前往觀賞,演出結束後,9日引發不少縣民抨擊,直指「超炫白蛇傳」雖有一流演出,但場地卻是凹凸不平泥巴地,讓觀賞品質大打折扣,使主辦單位美意盡失!

桃園縣民指出,明華園歌仔戲團知名度大,尤其是該團演出聲光效果十足的「白蛇傳」劇碼演出,深受肯定。因此,受到明華園的魅力吸引,來自各方的桃園縣民,在8日下午6點左右,紛紛從各鄉鎮市前往演出的地點,桃園市多功能藝文園區準備觀賞「超炫白蛇傳」的演出。

前往觀賞演出的民眾指出,桃園市多功能藝文園區目前只是一片空矌的空地,未有任何建物,遑論讓民眾方便的廁所設施,演出當天湧入數萬人的觀眾,卻只有幾座的流動廁所,只見觀眾大排長龍等著上廁所的景象,加上場地一片凹凸不平的泥巴地,讓看戲的民眾不禁有:一流的劇團,卻是在比三流還不如的場地演出,大大影響觀看演出的品質遺憾!
明華園的「超炫白蛇傳」由於演出單位盛名以及強力宣傳,相當受到大家的歡迎,演出當天除朱立倫縣長到場、議長曾忠義、前副總統呂秀蓮、副總統蕭萬長、總統府副秘書長葉金川、新聞局長史亞平、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范良銹、副縣長黃敏恭、桃園市長蘇家明、市代會主席游財登 及各駐華使節代表等均到場觀賞。

由於明華園演出前一再宣傳,明華園「超炫白蛇傳的」演出,未來三年都將以巡迴演出形式,前往俄羅斯、韓國及杭州西湖「雷峰塔」前表演,國內民眾想要一睹白蛇孫翠鳳、青蛇鄭雅升等人丰采,機會難得,所以才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賞。2008/6/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