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明華園「超炫白蛇傳」桃園演出費用版本多?!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明華園「超炫白蛇傳」桃園端午演出雖已落幕,但因連日來遭縣民抨擊三流場地演出,影響看戲品質,引發桃園縣議員邱素芬、黃智銘、呂水田、吳餘東、羅文欽等人重視,10日於縣議會對演出費用等相關問題,當場向文化局長陳學聖提出詢問。

陳學聖表示,明華園「超炫白蛇傳」演出價碼至少千萬,但桃園端午演出費用,縣府補助經費只750萬元,即讓許多桃園人大飽眼福。

桃園縣議員邱素芬指出,明華園「超炫白蛇傳」桃園端午演出,由於該劇團製作的道具、服裝、布景等炫麗、壯觀, 以及明華園的盛名,當天吸引來自各鄉鎮市的民眾前往看戲。

但明華園一流的演出,承辦該活動的相關單位,卻是提供三流的場地,演出場地中正藝文園區因為遍是凹凸不平的泥巴地,所以演出當天下午雖事先派出消防車灑水,防止塵土飛揚,然仍無法使凹凸不平的泥巴地瞬間變平整,副總統呂秀蓮到場時,還差點滑倒,幸有隨行人員一旁即時攙扶,才免於出狀況。

邱素芬說,還有民眾向她反映,演出當天有人在現場叫賣貴賓席,每席二千元,只要當場付兩千元現金即可進入貴賓區看戲。由於地方傳出明華園桃園端午的演出費用一千到一千五百萬不等價碼?也令地方民代大表關注。

曾擔任桃園市代的縣議員邱素芬說,桃園市公所一位課長向她透露,明華園「超炫白蛇傳」桃園端午演出價碼是900多萬,而承辦單位宣稱準備10萬張圓板凳,揚稱吸引10萬民眾到場看戲,只是行銷宣傳手法,因為演出當天,市所要桃園園市公所清潔隊到現場排3萬張圓板凳。

因此, 10日桃園縣議會定期大會最後一天閉會,邱素芬、黃智銘、呂水田、吳餘東、羅文欽等多位議員,藉用餐之際找來文化局長陳學聖詢問?陳學聖表示,明華園「超炫白蛇傳」演出價碼至少千萬,但桃園端午演出費用,縣府補助經費只750萬元,不足額部分由明華園自籌,至於現場「賣位子」情事,邱素芬議員補充,可能是明華園賣給戲迷的位子、也就是陳學聖局長指的明華園自籌經費。2008/6/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