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返鄉看戲呂秀蓮受泠漠對待議員邱素芬大抱不平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是一處漠視社會倫理的縣市!明華園「超炫白蛇傳」桃園演出,甫卸任的副總統呂秀蓮應邀到場觀賞,卻未受邀上台致詞一事,儘管距演出結束已近半月,20日桃園縣議會臨時會中,仍受到熱烈討論。

桃園縣議員邱素芬指出,桃園縣2008端午藝術饗宴,以大手筆預算請來明華園演出「超炫白蛇傳」,吸引數萬桃園縣民前往觀賞,甫卸任的副總統呂秀蓮應邀到場觀賞,卻未受邀上台致詞,連桃園市長蘇家明、桃園市代會主席游財登都上台致詞,唯有呂秀蓮未受邀,凸顯主辦該活動的桃園政府,對社會倫理的漠視!

尤其是,6月8日「超炫白蛇傳」桃園演出場地,在演出結束半個月來,更是引發不少縣民抨擊,直指「超炫白蛇傳」雖有一流演出,但場地卻是凹凸不平泥巴地,讓觀賞品質大打折扣,使主辦單位美意盡失!許多前往看戲的民眾指出,凹凸不平的泥巴地,不但呂秀蓮差點跌倒,還有許多民眾離去時,鞋子盡是泥巴,對於縣政府為何選在該場地舉辦大活動,大表不解!2008/6/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