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竹市第一座狗狗運動公園啟用
(記者陳思豪竹市報導)
新竹市第一座狗狗運動公園廿九日上午在頭前溪高灘地舉行開幕啟用典禮,林政則市長親自前往主持,林市長表示,感謝市議會的支持,讓愛護動物人士,可以帶著狗狗或貓咪來這裡運動,而市府也將積極尋找其他適合地點,開闢第二座、第三座的狗狗運動公園,提供更多愛護動物人士及動物們一塊運動。

林市長看到現場大大小小的狗狗興奮的在這座專屬於牠們運動的公園裡跑來跑去,非常開心。林市長還用「小可愛」及「很漂亮」來形容這些狗狗們。

林市長表示,看到狗狗們這麼有精神、有活力,就知道牠們受到很好的照顧。頭前溪高灘地非常適合狗狗們運動,這裡規劃有大狗區、小狗區,還有專門給狗狗洗腳的地方與丟棄排泄物的垃圾桶。歡迎喜愛動物的朋友們,帶著愛犬或是愛貓來這裡運動。

張祖琰市議員表示,狗狗運動公園是她與李姸慧等市議員在上個會期中向市府提出建議,感謝林市長重視這個問題,在頭前溪高灘地規劃新竹市第一座狗狗運動公園,讓愛護動物人士可以帶著狗狗或貓咪運動的好地方。

新竹市第一座狗狗公園位於頭前溪高灘地,面積將近有一公頃,昨天上午舉行的開幕啟用典禮中,還安排有動物保護宣導及寵物趣味變裝秀、免費動物健檢、免費狂犬病預防注射、動物保護團體貢獻獎頒獎及親子植樹等活動。

參與這項活動的還有彭憲忠市議員、鄭劉淑妹市議員、王明魁市議員、鄭正鈐市議員、吳青山市議員、李姸慧市議員等多人。2008.06.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