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灣房屋彭培業:兩岸直航 桃園房市看好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7月4日起兩岸直航,沈寂許久的桃園房市,似否甦醒的良方?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2日認為,桃園受惠於兩岸直航、高鐵與捷運網絡等利多,未來桃園房市仍被看好。台灣房屋首席總經理彭培業被喻房市專家,他認為,兩岸三通、開放觀光、開放陸資來台置產、台商鮭魚回流的利多下,移居桃園是極佳選擇。

彭培業說,18世紀靠海港,19世紀靠公路,20世紀靠高速公路與高速鐵路,21世紀則進入了航空的世紀,桃園縣擁有對外門戶桃園國際機場,是航空城所在縣市,航空城的房市,會是這世紀的焦點。

馬英九「愛台12建設」要打造桃園機場成為「亞太國際航空城」,主要就是桃園挾有國際門戶優勢。 整體來看桃園房市受惠以航空區、高鐵區、榮運開發區、捷運網絡區較受矚目,商圈以桃園市的中正藝文特區、青埔高鐵特定區及中壢的海華特區具潛力。

捷運、高鐵等交通建設,透過軌道經濟學,將造成台灣房市的洗牌,桃園捷運路網除原有連接八德、蘆竹、桃園、中壢龍岡等地區,透過捷運藍線連接桃園機場捷運線可抵達台北市,並於台北縣新莊市與大台北環狀線接軌,八德市則可以連接台北捷運系統後期路網三鶯延伸線,桃園與台北市區的交通網絡連成一氣,促使桃園地區的房市版圖大洗牌。 2008/7/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