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尊爵大飯店推出水果料理餐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炎熱的酷夏,胃口大受影響之際,不妨來道清涼可口的水果餐?桃園市五星級尊爵大飯店10日起於二樓桃苑中餐廳推出清爽美味的水果料理,並重金禮聘知名大廚黃炳華師傅料理水果大餐,歡迎饕客前來品嚐。

桃園市五星級尊爵大飯店副總林樹元指出,台灣是寶島,夏天盛產的各種美味水果有:芒果、鳳梨、水蜜桃、荔枝、以及各種瓜類水果,香甜多汁,因此,在盛夏時節,將水果入菜,除了增添清爽風味,更有助食慾大開!

為此,尊爵大飯店重金禮聘知名大廚黃炳華師傅,以季節水果為食材,推出多道可口的水果料理,分別有:

涼拌芒果雞肉絲、七彩火鴨絲、香芒炒牛柳、蜜瓜蘋果炒蝦球、泰式水蜜桃雞片、金鬚百花玉荷包、香橙炸蝦球、鳳梨櫻花蝦炒飯、榴槤紅棗燉雞。2008/7/10

照片說明:尊爵大飯店推出水果料理餐,歡迎饕客前來品嚐。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