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XO醬的原創發明人黃炳華回任尊爵大飯店主廚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著名調味品XO醬的原創發明人黃炳華師傅,再度回任桃園市五星級尊爵大飯店,掌管二樓桃苑廳的廣東菜料理。尊爵大飯店10日舉辦水果料理大餐活動,同時也發布此一訊息歡迎黃炳華大廚“回鍋” 尊爵。黃炳華是廣東菜知名大廚,再度回任尊爵大飯店桃苑廳主廚,主要全因尊爵大飯店總裁簡瑞璋的誠意而來!

黃炳華師傅在餐飲業界有45年的資歷,曾獲法國美食協會頒發全世界最高榮譽的優秀廚師藍帶獎,也是法國廚藝工會頒發精英廚師會員資格,在業界享有極高盛名。

據悉,是香港XO醬的創始人的黃炳華,九年前,尊爵大飯店開幕之初,獲總裁簡瑞璋重金禮聘到尊爵服務,不久,轉往大陸東莞海悅酒店、廈門東方豪悅國際酒店、香港半島酒店等任職,兩個多月前,受尊爵大飯店總裁簡瑞璋的誠意感動,再度回到尊爵大飯店掌管二樓桃苑廳的廣東菜料理。2008/7/10

照片(tyc0710b)說明:著名調味品XO醬的原創發明人黃炳華師傅,回任尊爵大飯店主廚。
【記者楊淑媛攝】

.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