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婦聯會委員林素貞:兩性建立良好溝通才有幸福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婦聯會主辦的「兩性平權與藝術人生」知性講座活動列車,23日抵桃園市,由桃園市婦聯會承辦,桃園市婦聯會的婦女成員約三百多人參加,桃園市藝文活動中心的演藝廳幾乎座無虛席。

「兩性平權」行動劇的主要演員林素貞在舞台上「幸福咖啡館」場景中,與一群婦女以輕鬆的聊天的方式話指出,過去的婦女受到傳統重男輕女觀念的束縛,在工作權、家庭勞務、財產繼承…等方面的確有不公現象,但在政府相關單位近年來推動各種兩性平等工作法下,許多婦女的權益日受保障。

林素貞說,兩性之間的互動、相處,男人要學習體貼、與尊重的方式對待週邊的女性朋友;相對的女性不僅要成長,也要有如桃園市立委楊麗環一般獨立的個性以及桃園市長夫人陳淑雲、桃園縣議長夫人劉素貞認真學習心,如此才能建立自信,展現女性智慧。2008/10/23

照片說明: 桃園市婦聯會婦女林素貞(右三)與演出「兩性平權」行動劇的婦女。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