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母親節前夕景福站長凃百洲向「人民保姆」致敬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母親節前夕,為感謝「人民保姆」的警察平日辛勤於治維護工作,桃園市景福警友站站長凃百洲率總幹事詹美華等核心成員,親自到景福派出所致敬。總幹事詹美華4日並提醒員警們,母親節當天如果無暇與母親共度節日,打通電話回家報平安、問候媽媽,也是溫馨的祝福方式之一。

桃園縣警察之友會桃園辦事處景福站,由桃園市知名婦科醫師涂百洲與建築業者陳永全分別擔任正、副站長,三越電子專賣店負責人與桃園國中補校主任林金國擔任正、副總幹事,成員有景福所轄內百餘名居民與商家業者。

總幹事詹美華4日指出,景福派出所近半年來,破獲多起搶奪及槍砲案件,轄內住戶對於是員警平日維護轄內治安不遺餘力,深表肯定,因此為感謝「人民保姆」的員警察們平日辛勤,景福警友站站長凃百洲率核心成員多人,於母親節前夕,前往該站向員警們致敬,受到所長陳國煌及同仁歡迎,咸認精神上的鼓勵是員警們打擊不法、維護治安的重要力量。

桃園縣警察之友會桃園辦事處景福站的成員由各行各業熱心民眾所組成,以警力為主、民力為輔,共同為維護治安而努力,以建立安全的社會為共同目標。警友會景福站並以關懷老人、青少年、預防犯罪的社區治安工作推動為主。2009/5/4

照片說明:母親節前夕景福站長凃百洲(前排中、穿西裝者)向「人民保姆」致敬。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