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桃園農田水利會九十週年慶吳伯雄父子同台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今年的父親節,對於甫獲國民黨提名參選下屆桃園縣長的立委吳志揚而言,特別具有意義;吳志揚8日與他的父親、曾擔任桃園縣長的現任黨主席吳伯雄出席桃園農田水利會8日舉行創會九十週年慶祝大會中,當著與會的近千名水利人,祝賀父親「爸爸節快樂」!同時與父親及桃園農田水利會長李總集等各界人士,同切九十週年生日大蛋糕,場面溫馨。

桃園農田水利會8日於該會大禮堂,舉行創會九十週年慶祝大會中,約有來自北縣、新竹、桃園縣的近千名水利小組長及地方各界人士參加。國民黨黨主席吳伯雄、立委吳志揚父子聯袂出席、立委楊麗環、桃園縣議長曾忠義、桃園縣副縣長郭蔡文、縣黨部主委傅忠雄、縣政府前主任秘書劉志清、大園鄉長張建隆、桃園市長蘇家明以及來自日本的南薩姐妹會代表皆到場,場面相當熱絡。

桃園農田水利會長李總集指出,「滿足灌溉需求,提高用水效益」是桃園農田水利會的重要目標。多年來,該會致力於各種防止水源流失的水利設施興建,推動珍惜水資源觀念宣導,埤塘發揮灌溉功能,涵養地下水源的調配,期給廣大的水利農友灌溉用水無虞。

對於九十歲生日的桃園農田水利會,長年來在推動水利設施及水源的維護與管理,到場的黨主席吳伯雄、立委吳志揚、楊麗環皆表肯定全係在李總集會長領導下,對桃園縣的經濟發展、地方重大建設配合貢獻良多。2009/8/8


照片說明:吳伯雄、吳志揚桃園農田水利會九十週年慶同台歡慶父親節。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