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桃園縣義勇交通促進會舉辦爸爸包水餃比賽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八月是父親的節日,為了與平日辛勞的父親們同歡樂,桃園縣義勇交通促進會15日上午十點起,於國立武陵高中,舉辦「父親節包水餃比賽暨卡拉OokK闔家歡唱活動O」,歡迎民眾前往參加。

主辦單位桃園縣義勇交通促進會理事長林政賢指出,現代的父親角色越來越多元,除了要賺錢養家,也要扮演慈父經營親子關係。因此在八月屬於父親的節日,該會特地籌辦「父親節包水餃比賽暨卡拉OokK闔家歡唱活動O」,活動現場有:免費量血壓、環保知識、節能減碳宣導以及爸爸包水餃活動,還有卡拉OokK歡唱,歡迎民眾前來參加。

爸爸包水餃活動採分六梯次比賽,每梯次分十二組,每梯次取三名分別為:神速獎、美觀獎、創意獎,獎品有台灣好吃的農特產水果大西瓜、鳳梨、水梨,歡迎民眾前來同樂,歡度八月父親的節日。

桃園縣義勇交通促進會舉辦的慶祝「父親節包水餃比賽暨卡拉OokK闔家歡唱活動O」,K同時也獲得:桃園市林姓宗親會、桃園縣雲林同鄉會、叮噹牙醫診所等相關單位協助舉辦。2009/8/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