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縣義勇交通促進會舉辦爸爸包水餃比賽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爸爸,加油!阿公,加油!」八月八日父親節雖然已經過了,但是為慶祝八月屬於父親的節日,一群平日默默協助道路交通指揮的義交們,15日上午於國立武陵高中活動中心,舉辦另類溫馨的「慶祝父親節包水餃比賽暨卡拉OokK闔家歡唱活動O」,吸引近七百位民眾前往參加,場面熱絡。

參賽的爸爸們,泰半是第一次包水餃,家人分別在比賽現場高喊加油,或者現場指揮如何包水餃?有些參賽的爸爸緊張的將水餃包成各種造型,獲得「創意獎」,有人在指定時間內包了最多水餃,獲得「神速獎」,還有力求完美的爸爸,堅持慢工出細活,要包好看的餃子,獲得「美觀獎」,包好的水餃,通通給參賽的爸爸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國民黨提名的桃園縣長參選人、現任立委吳志揚、國民黨桃園縣黨部主委傅忠雄以及武陵高中校長林繼生、桃園市長蘇家明、桃園市代林淑惠、旅桃同鄉協進會前理事長林清竹等地方人士暨近七百位民眾,「慶祝父親節包水餃比賽暨卡拉OokK闔家歡唱活動O」。

主辦單位桃園縣義勇交通促進會理事長林政賢指出,現代的父親角色越來越多元,除了要賺錢養家,也要扮演慈父經營親子關係。因此在八月屬於父親的節日,該會特地籌辦「父親節包水餃比賽暨卡拉OokK闔家歡唱活動O」,活動現場有:免費量血壓、環保知識、節能減碳宣導以及爸爸包水餃活動,還有卡拉OokK歡唱,歡迎民眾前來參加。

國民黨提名的桃園縣長參選人、現任立委吳志揚以及武陵高中校長林繼生、桃園市長蘇家明等人相繼肯定,爸爸包水餃比賽是另類而溫馨的慶祝爸爸節活動,在南臺灣發生重大災情的今天,許多的爸爸與家人能夠歡聚一起,舉辦此一溫馨的活動,是很幸福的事,希望大家多多珍惜與家人相聚的時光。

爸爸包水餃活動採分六梯次比賽,每梯次分十二組,每梯次取三名分別為:神速獎、美觀獎、創意獎,獎品有台灣好吃的農特產水果大西瓜、鳳梨、水梨。參賽的爸爸們多半是第一次包水餃,包好的水餃主辦單位貼心的準備盒子,讓參賽者帶回家與家人分享。2009/8/15

照片說明:參加爸爸包水餃比賽,樂當家人永遠的好爸爸。【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