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全國高中校長會議十九、二十日兩天武陵高中召開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教育部98學年度全國高中校長會議,明、後兩天(八月十九日、八月二十日)在國立武陵高中活動中心舉行,將有教育部相關人員及全國各縣市公私立高中校長321位與會。

承辦此次全國高中校長會議的國立武陵高中校長林繼生說:「此次會議有兩大主軸:多元智慧與全人教育;兩大中心議題:免試入學方案與台灣有品運動。會議由教育部長鄭瑞城親自主持,屆時部長將在會議中聽取校長們的建言,以作為教育部推動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之參考。」

林繼生校長進一步指出:「這次全國高中校長會議在桃園舉辦,是桃園教育界的榮譽,也是一大喜事。武陵高中將全校師生總動員,並結合桃園縣政府、桃園市公所,本校家長會、校友會、大學等社會資源,全力辦好此次校長會議。」

這次校長會議議程當中,安排有兩場專題講座,第一場於八月十九日由中央研究院朱敬一院士主講「什麼是教育?什麼是高中教育?」,第二場於八月二十日由台灣師範大學劉潔心教授主講「健康促進學校之意義與精神」。相信將帶給校長們對教育有更深刻的省思與創新之作為。2009/8/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