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市公所發動募款助災民 卻花大錢辦活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八八水災,南臺灣嚴重受創,各界紛紛發動募款。桃園市公所發動各里鄰、鄰長挨家挨戶募款,遭市民質疑不無有幫競選連任的市長蘇家明,進行公益行銷之嫌?!桃園市民18日不滿指出,桃園市在蘇家明市長任內,花費大筆經舉辦一些花錢的大活動,滿足少數地方人士的「個人秀」,達到高曝光率,廣開知名度,早已讓地方民眾不表苟同。

桃園市公所表示,市公所舉辦的各種大型活動,主要是行銷桃園市,廣開桃園市知名度於海內外,帶動地方繁榮與觀光,相信多數市民深表認同。

桃園市民不滿指出,桃園市身為桃園縣的首善之區,但近年來發展卻未有明顯進步,桃園市區內的老舊建物依舊髒亂、道路依舊狹窄,桃園市的交通依舊擁擠,只見市所每逢各種節日舉辦一些可以滿足少數地方人士的「個人秀」活動,該些活動有時候,除了需強力動員民眾參加,並花費大筆市民的納稅錢,活動有如火花般,熱鬧景象隨著活動結束消逝,並未創造地方上長遠、有效益的經濟價值。

對於,桃園市公所未致力於對地方發展有助益的建設,卻花費大筆經費投入熱鬧活動,越來越多的桃園市民漸對地方政府失去信心與支持,因此,八八水災發生後,寧可將善款捐給社團、公益團體,也不願捐給他們漸失信心的地方政府。

尤其,農曆七月將屆,市公所又花費大筆經費,邀請偶像歌手舉辦情人節活動,連日來廣為宣傳,值此國難當頭、政府財源日益困窘之際,市公所再次花大錢辦活動的做法,更加無法苟同。所以,對於桃園市公所發動鄰長,拿著市長蘇家明對八八水災,愛心捐款救災區活動的文宣,要求市民捐助,受到的回應,據悉,並不如預期?!2009/08/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