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曾忠義面對支持者加油打氣傾聽民意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縣長黨內初選,爭取提名失利的桃園縣議長曾忠義是否直接參選?連日來,成為地方各界關注話題?面對媒體熱絡詢問,曾忠義議長19日首度鬆口表態,以「要聽聽更大的民意聲音」再做是否參選決定,未做正面回應。

曾忠義議長的支持者,公益團體弘化同心共濟會董事呂效賜、桃園市傑人會會長曾國峰等社團領導人,19日並致贈鮮花為曾議長及其夫人劉素貞加油打氣,力促曾議長以平常之心,落實為民服務工作,做好監督縣政責任。

曾忠義議長直言,爭取黨內縣長提名在初選一戰失利,虛心檢討落敗原因外,連日來,一如以往勤走基層,感謝許許多多的支持者,來自各方的加油打氣,民間各界對他是否參選,有勸進聲,也有勸退聲,支持者的想法與看法,他都以感恩之心,欣然接受。

弘化同心共濟會董事呂效賜表示,他們是一群中小企業主,平日為台灣經濟打拚,但工作之餘,不忘以感恩與回饋社會之心,關心地方弱勢團體,在多次的公益活動,與關懷弱勢活動的曾忠義議長與議長夫人劉素貞不期而遇,彼此認同對社會的責任與愛。

呂效賜說,他不懂政治、也不懂選舉,但是知道曾議長要選縣長,他們都笑了!因為知道縣民心聲的縣長出現,桃園縣快要成為有愛、有希望的城市;然 (8/2)日看了電視報導,獲悉曾議長初選落敗,他們的心都涼了!

為什麼一個沒有背景、卻有滿懷愛心、腳踏實地、基層百姓讚揚的議長,卻在縣民民調初選落敗!呂效賜以實際的贈花行動,代表縣民的心聲,為曾忠義議長加油打氣。2009/8/19

照片說明:曾忠義支持者贈花,為其加油打氣。【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