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桃園藏胞為林政賢加油獻上哈達表敬意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為感謝桃園市縣議員候選人林政賢對居住在桃園地區的藏胞朋友關心與照顧,桃園縣藏胞同鄉福利會理事長更嘠求培帶領該會理監事,在桃園縣噶瑪巴千諾協會理事長牛阡源陪同,日昨拜會林政賢競選服務處,在歡喜的氣氛中,更嘠求培理事長親自為林政賢獻上哈達,以示敬意。

桃園縣噶瑪巴千諾協會理事長牛阡源14日指出,多年前他到印度旅遊,在當地拿到一張達賴喇嘛與噶瑪巴大寶法王合照、並有達賴簽名的照片,如獲至寶,回到桃園後,請相館加洗數張分送各方友人;豈料,因相館將該張照片放在櫃臺,經居住在桃園的現任桃園縣藏胞同鄉福利會理事長更嘠求培看到,而與他結識、自此有了不解之緣。

牛阡源說,居住在桃園縣的藏胞朋友有二百多人,他們泰半分佈於桃園市、八德市、龜山鄉、南崁地區,過去因「跳機來台」沒有合法身份,所以四處躲藏,生活在驚恐、不信任他人的緊張環境。直到幾年前,政府通融核准,完成居住事實認定,拿到中華民國身分證,目前他們泰半有工作,生活安定,臺灣已是他們的新故鄉。

談起桃園藏胞們與縣議員候選人林政賢的結緣,牛阡源說,林政賢上屆參選縣議員的競選總部,選後兩度免費供桃園藏胞朋友們在農曆年,舉辦藏曆活動會場,讓藏胞朋友感念在心,因此在競爭的縣議員選戰前夕,更嘠求培理事長帶領理監事們,除了為林政賢加油打氣,同時致上哈達以敬意。

縣議員候選人林政賢目前為小森林美語學校校長、擔任武陵高中家長會長、啟智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並提出打造桃園為英語城市的建議案,關心教育不遺餘力,平日熱心公益,深獲各界肯定。2009/10/14

照片說明:桃園縣藏胞同鄉福利會理事長更嘠求培率領理監事,拜會縣議員候選人林政賢(前排右四)。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