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婦聯主委劉素貞鼓勵富里鄉姐妹投入公益活動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桃園縣婦聯會主委劉素貞22日,歡迎來自花蓮縣富里鄉婦女會姐妹到訪桃園時表示,桃園縣婦聯會多年來,關懷弱勢,推動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劉素貞鼓勵富里鄉的姐妹們,當兒女長大後,投入地方公益,不但可以服務他人,也可以成長自己,善盡社會責任。

花蓮縣富里鄉婦女會理事長簡餪22日帶領該鄉婦女會核心幹部一行四十餘人,抵桃園縣婦聯會、桃園市婦女會、桃園市婦聯會、國民黨桃園縣黨部婦女工作室拜會,受到縣婦聯會主委劉素貞、桃園市婦女會理事長吳傅謹芳以及桃園市婦聯主委陳淑雲、桃園縣黨部婦工室主任楊慧青等人熱烈歡迎,一行人前往桃園縣議會參觀議事堂及議事運作。

桃園縣婦聯會主委劉素貞指出,婦女的影響力在兩性的權益日受重視以及婦女表現日愈傑出後,對國家、對社會都相當重要,不可忽視,呼籲更多婦女姐妹在兒女長大後,將對家庭的小愛,投入公益活動轉化成大愛,讓我們的社會更溫馨。

花蓮縣富里鄉婦女會理事長簡餪帶領該鄉婦女會核心幹部,舉辦愛惜生活文化社區媽媽志工觀摩參訪活動,同時促銷該鄉生產好吃的富里米,為米農增加商機。2009/10/23


照片說明:花蓮縣富里鄉婦女會理事長簡餪,帶領該鄉婦女會抵桃園縣議會參訪。
【記者楊淑媛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